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鳌田园”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

根据中共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人民政府有关要求,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实现农村“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我区拟重点实施“金鳌田园”都市观光农业项目。为高标准推进“金鳌田园”项目建设,彰显生态、宜居、宜游、秀美的内涵,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鳌田园”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1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作品要求

(一)作品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指示要求,立足“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的发展定位,结合大渡口长江艺术湾区(钓鱼嘴音乐半岛)、重庆国际小球赛事中心和南部“人文之城”建设,深度挖掘大渡口区农耕文化、鳌文化,展现景区化、智慧化、人性化“金鳌田园”特色。

(二)作品设计应简约、醒目、大气,品质感强,充满活力,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创新性和感染力,色彩简洁明快,标识易识易记。

(三)作品设计应具有普适性,制作方便,可以通过户外标志制作、电子文案模板(合同、信函、传真、公函、方案封面、PPT模板等)以及印刷制品(宣传材料、手提袋、展架、T恤衫等)等方式传播。

(四)根据不同应用需求,图文排列方式可有一定变化,请设计者分别提供LOGO在不同情况的形制(可以户外标语标志、PPT模板与手提袋为例进行设计展示)。

(五)作品以RGB色彩和JPG格式提交,分辨率不小于300dpi,包括彩色版(标注CMYK值)和黑白稿,适用A4纸打印。

(六)作品VI创意理念说明文字应提供Word格式电子文档,并附上设计者的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地址、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图稿中出现上述个人信息)。

(七)作品须为原创,一经采用,知识产权归重庆市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所有。作品如涉及侵权等相关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设计者本人承担。

三、评选方法

(一)2021年12月15日之后,重庆市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开展评审,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评出入围作品5件,并进行公示。

(二)12月20日左右,重庆市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评出设计“中标奖”1名、“入围奖”4名,并进行公示。

四、奖项设置

(一)设计中标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20000元(大写贰万元整);

(二)设计入围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3000元(大写叁仟元整)。

五、投稿要求

(一)所有参选作品均采用电子邮件的方式递交。请将所设计的LOGO(JPG格式)和填好的《重庆市大渡口区“金鳌田园”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打包以邮件方式发送至791292857@qq.com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金鳌田园LOGO征集”字样。

(二)在评出最终中标作品后,设计者应根据征稿方要求完成最终设计和制作,并另行提供PNG、SVG等格式矢量图形原文件,黑白稿、彩色稿、网络稿、标准字及色彩使用规范,横排竖排, LOGO创意说明等。

(三)所有作品恕不退还,请设计者自留底稿。


重庆市大渡口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1.重庆市大渡口区“金鳌田园”LOGO设计方案征集表

金鳌田园公告附件1.docx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