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慰问暖人心 齐心抗疫情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疫工作者表示感激和支持,8月31日上午,民建大渡口区综合一支部向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一线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关爱和物资。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区委会主委王秀琼出席活动。

据了解,梅明社工、重庆华美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民建大渡口区综合一支部,向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50件红心猕猴桃和50件冰糖冬枣。

除了物资捐赠之外,慰问组一行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在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疫情下完善社区治理的对策建议,并发动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王秀琼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直接与居民“面对面",承担着重要任务,他们是最辛苦最劳累的队伍之一,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