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解放思想转作风 狠抓项目促发展 ——“解放思想转作风、狠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上的发言摘要

刘德毅区委副书记

以思想解放抓解放思想,以过硬作风抓作风转变,克服老惯例、老套路,少学习、少研究,讲条件、讲客观,怕问题、怕揭短等问题,坚持正面带动、反面触动,见人见事,着重抓好红旗灰旗评选、拉练观摩、工作晒台、对照标杆、推动解决卡点堵点痛点、与考核及干部使用有机衔接六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动真碰硬有力有效,实现一流目标。

钟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面对激烈竞争,谁的工作效率高,谁就能更胜一筹。要强化抓“早”意识,统筹工作各环节,提高推进效率;要强化抓“紧”意识,闻令而动,勤而行之,及时研究、办理、反馈、复命,形成严密的工作闭环;要强化抓“实”意识,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表面文章,以实绩论英雄、用实绩兑奖惩。

王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强化“组织管干部、干部管干事”导向,瞪大眼睛去发现那些办事讲政治、做事重结果、凡事抓具体、干事找对路、遇事善攻坚的干部,事业为上,唯才是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舒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人大的同志,只要区委召唤,只要人民需要,就要精神抖擞奔赴一线。

刘振区政府副区长

把招商放在重中之重,解放思想,创新开拓,施非常之策、用非常之功、下非常之力,坚持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用好用活代理招商、合作招商等多种形式,加快形成全体系全领域招商格局。

谭述明区政协副主席、跳磴镇党委书记

以专项行动为动力,团结带领全镇干部和人民群众,一定把二季度的“灰旗”送出去,把三季度的“红旗”扛回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

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发展,大力实施理论铸魂、融合发展、价值引领和文化惠民四大工程,让“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绽放文明之光。

杜位彬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

坚持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发展,全力促进经济增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伍平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

教育强区专项小组聚焦“学前教育出特色、义务教育成标杆、高中教育有突破、职业教育树品牌”四大攻坚任务,明确了“抓质量、强基础、出特色、树品牌、争一流”总体思路,找准“小切口”,打好“组合拳”,全力推动教育强区建设。

张韬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切实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以科技力量为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赋能,全力推动“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

袁利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

被评为二季度红旗单位倍感振奋,将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工作,聚焦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三大产业发展,不断加强企业服务和要素保障力度。

左立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老旧小区改造、水污染防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住房安全和住房保障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

曹玮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把城市品质提升作为第一目标,把公园大渡口建设作为第一任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街头巷尾作为第一现场,努力“提升一批、新建一批、做靓一批”园林绿化项目,精细化抓好城市综合管理。

李泽军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

创新实干推动“金鳌田园”综合体建设,打造“五彩稻田”等递次呈现的景观田园近2000亩,开展农耕文化体验节系列活动,发展“民宿+”新产业,高标准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

熊波区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

以“三抓三促”推动全区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抓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培育建设,促商贸产业发展,抓内陆开放高地打造,促区域对外开放,抓区域商业体系建设,促民生服务保障。

江存彬区文化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

在推动文旅发展中要敢于和善于在熟悉的地方找亮点求突破,增强“无中生有”的勇气和才干。

陈松涛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

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见雏形、三年投使用、五年建长效,努力建好三甲医院和甲级基层医疗机构,实现医疗卫生事业赶上中心城区水平。

刘武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以“小区不可小觑”的胆识破除“小区难有大为”的意识,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军民团结齐努力,共建双拥模范城。

李国伟八桥镇党委书记

以问题为导向、以任务为核心、以品牌为抓手,形成问题清单,逐项动真格抓落实。十分珍惜红旗科室荣誉,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李瑜跃进村街道党工委书记

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围绕“钢城文化老街、多彩宜居跃进”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倾力打造“烟火气”老街,让居民尽享“慢时光”。

胡玮钓鱼嘴滨江湾区开发公司董事长

对照标杆找准差距,全速推进重点项目,争取茄子溪·长江音悦港等年内开工,优化“两江四岸”等项目方案,加快出台音乐产业专项政策,全力提升滨江岸线品质。

晏家昕伏牛溪新城公司董事长

以解放思想为切入点,以重点项目为着力点,提速重庆国际小球赛事中心、李雪芮全民健身运动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伏牛溪“活力生态宜居新城”。记者罗超整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