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

(通讯员贾亮)9月17日下午,大渡口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举行军事训练结业式和汇报表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出席结业式。

汇演中,全体学员身着作训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身姿矫健、口号响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促进发展”的铮铮誓言响彻训练场。随着军训教官的口令,全体学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汇报表演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敬礼、军体拳等一系列训练内容,以规范的军姿、标准的动作、整齐的队列展示了五天来刻苦军训的成果,展现了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9月13日以来,大渡口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1期)开展封闭式军事训练,全体学员在带班老师和教官的严格督导下,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克服自我、挑战自我,展现出我区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训学员表示,为期五天的军训,既锻炼了身体,还磨炼了意志,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班级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军训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决心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岗位中,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