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政协开展2022年第4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记者王雯)9月22日,区政协开展2022年第4次“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区政协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围绕科技创新驱动、教育强区、健康大渡口行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繁荣文化体育事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参加会议,并与委员座谈交流。

“打造教育强区,要在政策、生源、师资等方面加强,营造浓厚的教育文化氛围。”“建议加强对中小企业政策性指导服务,出台容错纠错机制,促进企业长效健康发展。”“要重视科技创新,加强创新驱动,建议探索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活动前期调研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相关问题踊跃发言,就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教育文体事业、加强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区教委、区科技局、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胡军表示,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是区政协听取委员意见、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委员们在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发言准备充分、建议质量高,希望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及相关单位要深化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等渠道向区政府有关部门反馈,全力推动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