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政企面对面 架起服务连心桥

(记者 黄兰清)9月21日,2022年第四次民营经济人士接待日活动在区工商联民营企业之家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文炬参加活动,与各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交流,听取问题意见,共商发展良策。

“企业目前有何规划?”“遇到什么困难?”……在接待日活动现场,邹文炬与重庆昇福门业有限公司、重庆润达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重庆盛毓锦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了解各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转型发展、惠企政策、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并就多家企业提出的贷款难、停车难等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商了解决方案。

邹文炬表示,企业发展对民生、就业、财政收入意义重大,各职能部门应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问题,服务好企业,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区工商联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对民营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困难进行梳理,并帮助推动解决。

区城市管理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