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将发放一百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记者:朱晨鹭)9月23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我区将开展2022年大渡口区汽车消费惠民活动,采取“你购车、我补贴”方式,对在我区参与活动的重点汽车销售企业内,购买家用汽车并通过相关资质审核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一次性现金补贴,名额有限,自愿申报,先购先补,补完为止。

据了解,此次购车补贴时间将于2022年9月26日正式启动,活动预计将持续1个月(活动最终起止时间以商务部门公告为准),购车优惠补贴限于指定的区内重庆大福汽车销售公司、重庆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重庆中升庆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重庆金团汽车销售公司等10家重点汽车销售企业,此次活动涵盖奥迪、丰田、大众、福特等在我区销售的所有汽车品牌。其中,购车补贴不含二手车,车型包括零售的乘用车(不含国5)和新能源汽车。

“此次活动针对购买裸车价10万元以下的汽车,给予每台5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10万元(含10万元)至20万元的汽车,给予每台1000元补贴;购买裸车价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汽车,给予每台1500元补贴。”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汽车补贴政策是我区贯彻落实稳经济大盘一揽子经济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补贴总金额将达100万元。此外,此次活动还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不断整合资源,推动形成“政府补贴+车企优惠+金融赋能+车展促销”多项政策叠加,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服务。

活动规则及申请流程请进店咨询,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区商务委所有。

申请流程

(一)此次活动遵循“自愿申报”的原则,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重点汽车销售企业自主购置汽车,且自愿提交资料申请补贴。

(二)各重点汽车销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要如实、准确提供如下购车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要企业盖鲜章):

◆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

◆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

◆购车消费者银行账户信息(户主姓名、开户

行全称、账号);

◆申领补贴申请表(需领取人本人签字);

◆申领补贴汇总表;

◆承诺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