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全市首个医养康复师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记者:廖雅尘)9月22号,全市首个医养康复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在我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主办,重庆康立中医康复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区卫生健康委、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个月,来自市内外60名学员参加。为办好本次医养康复师岗位能力培训,邀请了行业内资深专家、教授亲临授课。培训期间,专家采用理论+实操演练的培训方式,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全面提升学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熟练掌握康复服务系统操作要领。

除了学习中医基础知识外,学员还将接受成人推拿、内病外治法、中药竹罐、艾灸、刮痧等中医适宜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还要进行一个月临床实习,通过理论和技能考核后,为合格者发放《医养康复师卫生健康岗位能力培训证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