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

(记者:廖雅尘)9月27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七届二次执委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区工商联党组成员肖莉颖当选。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区工商联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传达学习,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要充分发挥区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的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规范发展、诚信经营,积极营造依法治企、依法促商的良好风尚,鼓励民营企业履行诚信守法的社会责任;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主体责任,坚守底线、盯紧阵地、抓牢队伍,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共同为“万企兴万村”行动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邀请到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罗高利,以“爱国企业家卢作孚的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讲座,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爱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区工商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