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要闻
重要的话说三遍!外地回渝,莫晃,莫晃,还是宅几天!

人员流动频繁

市外输入疫情不断

我市疫情防控压力只增不减

10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

第126场重庆市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着重提醒——

希望市民朋友们继续严格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依法依规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所有来渝返渝人员,则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落实入渝“四即”要求,落实入渝即扫、入渝即查、入渝即检、入渝即报,用通俗的话讲就是要扫“入渝码”、查验渝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地就近开展1次核酸检测、如实填报“社区报告二维码”,落实自我健康管理的相关措施。

需要再一次强调的是,如果是从疫情重点地区的来渝返渝人员,必须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3天2检”等防控措施。“3天2检”要求大家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之间间隔24小时,在2次结果出来之前,请在家宅几天!千万莫到处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