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十一”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建设忙

(记者 张涵菓)国庆假期,我区各处市级重点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建设不停工、不断档,一片繁忙的景象,广大建设者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在新九中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地进行工程标线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对标线的长度、宽度、间距及厚度等进行抽检、复核,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也扮靓了城市容颜。

新九中路起点接二纵线华岩3号立交东侧,途经九中隧道、新郭伏路、陈庹路,终点接锦霞街,道路全长1.8千米,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含郭家立交A、B匝道,九中隧道,新九中路桥一座。项目建设单位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今年内通车。

施工现场,工人们各司其职,每一步都按照标准进行,力求完美。项目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所有结构施工工程,正在进行收边收口、设置标识标线、安装路牌和交通基础设施:“国庆假期,我们坚守一线,大约30名工人全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中。预计假期能完成项目收边收口,以及全线1.8千米道路标识标线设置。”

据了解,项目建成通车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大渡口区九宫庙片区与九龙坡区华岩片区的交通联系,完善片区路网结构,缓解我区双山片区至九宫庙片区的交通拥堵,促进城市经济加速发展。

项目建设,只争朝夕。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了解到,全区共有5个在建市级重点道路工程项目,国庆节期间建设全都“不打烊”,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