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2022年全国城市泵道联赛重庆站在我区开赛

(记者 刘戈 李江龙)10月2日,来自全国100余名车手齐聚大渡口,参加2022年CPUC城市泵道联赛重庆站的比赛,一场泵道车手的狂欢在国庆节上演。

据了解,此次城市泵道联赛分为幼儿组和成人组以及亲子组,每位参赛者要参比两轮,取最优成绩为最终成绩,比赛形式为计时竞速模式。比赛现场,小选手们戴上头盔、全副武装,俯身下冲,肆意飞驰,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对小朋友来说这项运动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身体素质,培养拼搏精神,还能让他们在今后遇到困难时更有信心克服。”家长李先生告诉记者。

2022年全国城市泵道联赛重庆站负责人赵璇介绍:“这项运动比较新颖,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这项运动,打造独具特色的综合性体育文化旅游项目,让小众运动进入大众生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