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假期购物人气旺 我区消费市场火爆

记者 张永香

“十一”国庆假期,我区各大商场“火力全开”,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市民解锁消费新体验,让大家尽情享受“欢乐购”和“欢乐游”。

在新天泽国际广场,前来消费的市民秩序井然,纷纷在入口处扫码进场。商场内,港风荧光彩灯、快乐巴士美食列车等装饰,吸引不少游客打卡拍照。“孩子特别喜欢昆虫,正好国庆商场有昆虫科普展,还看到了许多蝴蝶标本。”假期里,带孩子来到商场的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商场的主题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孩子们的吸引力太强了。

国庆期间,我区还开展了2022年“爱尚重庆、乐购义渡”金秋消费季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优化市民消费环境,不少领取了消费券的市民收获满满。“晚上在大渡口公园看了唯美浪漫的灯光秀,就来万象汇吃饭购物。”市民陈先生说,商场很多品牌都有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再加上商场推出的折扣和自己领的消费券,优惠力度特别大,一家人买了不少东西。

据悉,我区还开展了2022年大渡口区汽车消费惠民活动,采取“你购车、我补贴”方式,对在我区参与活动的重点汽车销售企业内,购买家用汽车并通过相关资质审核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一次性现金补贴。在重庆虎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前来购车的市民骆先生在销售员的带领下,仔细选购自己钟意的爱车。“之前就有一款比较喜欢的车,国庆节和家人又来看了看,优惠活动也挺大的,这次当场就定下来了。”市民骆先生说。

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汽车惠民活动的带动下,前往我区看车、买车的顾客明显增多,比亚迪、合创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受到大家追捧,据初步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区整体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50%左右。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