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节后上班忙起来 为民服务“全在线”

(记者:王雯)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均已到岗,精神抖擞,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10月8日上午9点,区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一轮群众办事高峰,各窗口提早准备,全部正常有序运转,18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前台接待人员耐心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引导企业群众有序办理业务。

虽然是国庆假期“开门”第一天,但仍有不少市民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相关业务。市民王女士在大门口进行测温亮码后,来到了医保窗口办理业务。来之前,从未接触过这项业务的王女士原以为会碰到一些麻烦,但实际情况却出乎她意料,不到半小时,她便顺利办完了这项业务。“今天我是来办医保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办事效率也很高,正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顺利办理。”王女士笑着说道。

据悉,针对国庆长假之后的业务办理高峰期,区政务服务中心做足精心准备,通过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展示、专人引导咨询、窗口安排专人进行秩序维护、志愿者开展业务辅导、开设绿色通道等方式,努力确保窗口秩序井然、办事快捷,为企业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落实好“预约服务、代办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容缺服务”等服务举措,不断推进审批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与此同时,在春晖路街道,也是一派蓬勃生机景象。“过完节,大家的心也要收一收,以最佳状态全身心地迎接工作……”8时30分,街道对全体人员点名,并就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孤寡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供帮助;有的工作人员则深入辖区宣传防疫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地忙碌着,一批汽车零部件即将完成最后工序。眼下,公司产品产销形势大好,全体职工正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

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策马扬鞭、开足马力,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添砖加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