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国家保密局局长刘利: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党的二十大报告庄严宣告: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程观看大会直播的区国家保密局局长刘利说,“总书记作的报告,让我们心潮澎湃。”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到位。”刘利表示。

刘利表示,基层保密工作战线必须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工作重点,强化综合防范,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身肩重任,时不我待,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问题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压实保密责任,着力加强保密体系能力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奋力谱写新时代保密工作新篇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