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委办公室改革科科长谢伟: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和潜能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世所罕见、史所罕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全面深化改革,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

“这是一个凝聚人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了报告,感觉更有干劲、更有力量了,对未来充满信心。”区委办公室改革科科长谢伟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总书记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等重大原则,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并取得积极成效。

谢伟表示,在下一步的基层改革实践中,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党中央改革部署在大渡口落地,并持续巩固拓展改革成效。同时,要坚持用改革办法解决发展难题,围绕“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在公园城市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进高水平开放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尝试,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依靠改革进一步激发全区改革创新的活力和潜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