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梅明:开展更多综合性志愿服务

“报告内涵深刻、立意高远,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报告后,区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梅明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梅明激动地说,这为广大社工今后开展助残、助学、助困、敬老等社会服务活动指明了方向。

梅明告诉记者,作为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自己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创新,切实把报告中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下一步,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全力打造区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试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区困难独居老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区“家和计划”项目。同时,用心用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走访关怀、主题讲座、帮扶慰问等灵活多样的综合性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