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实验小学: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10月18日,区实验小学在锦天校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全体党委委员,退休党员、教师、员工、家长、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互相交流、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谈想法,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让区实验小学团支部书记李涛印象深刻。他说,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他将团结好青年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教师,矢志不渝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区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竹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与学校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家校共育”,办好“有品质、有内涵、有情怀”的大渡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