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梅玫所在的区检察院:用心用情做好公共利益“守护人”

10月17日上午,在区检察院会议室,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检察官梅玫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赴京参会,这让全体干部职工倍感自豪,大家工作更加充满干劲。

会上,广大检察干警就进一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展开交流讨论、研究落实举措,确保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高瞻远瞩、意义重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党的领导下为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忱。”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当总书记说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时,区检察院员额检察官、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罗文磊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基层检察院的公益诉讼检察官,我将始终把使命装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忙碌中激情不减,在平凡中无悔坚守。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双赢多赢共赢’理念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高质量发展。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忠诚履职,用心用情做好公共利益的‘守护人’,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