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记者 王雯)10月18日,区政府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国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袁卫、刘理国、王雪峰、刘振、朱泽兵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与报告精神实质进行了发言,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

张国智指出,区政府党组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落实在大渡口大地上。

张国智强调,要抓好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排头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宣传,在分管联系领域开展宣传宣讲。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企业、院坝,宣传宣讲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贯彻,充分结合大渡口发展实际,促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政府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未来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

张国智强调,当前,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遗余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