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 修缮天花板为百姓解忧

(记者:文琰)“底楼通道的天花板更换后,真是解决了居民们的‘心头事’。”“大家过路更安全,住着更放心,心情当然也更舒畅了”……10月24日,家住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石板场2栋的居民们,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连连称赞。

据了解,翠园社区石板场2栋底楼通道是石板场2栋2、3、4、6单元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附近还有10多户商铺。但由于石板场2栋修建年代久远,底楼通道的天花板存在破损脱落现象,随时有掉落的危险,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翠园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巡逻中了解到该情况后,积极联系社区民生服务团,协调更换底楼通道的天花板,为居民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经过多次实地调查与商讨,民生服务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最终由辖区爱心企业重庆佳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请专业施工人员对2栋底楼通道的天花板全部进行更换。

耗时3天,石板场2栋底楼通道不仅全部更换成崭新整洁的天花板,还重新安装了路灯,更加方便居民出行。翠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民生服务团还协调相关单位对石板场5栋落水管进行了更换,为老旧楼栋单元新添了52个便民粘贴栏,充分为居民营造一个便捷舒心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