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公园直饮水机增添外观造型

(记者:张永香文/图)“没想到直饮水机还能有这些好看的造型,既实用又美观。”近日,在大渡口公园游玩的市民纷纷发现,公园里的直饮水机有了新变化。

我区在实施“小而美”惠民提升行动中,注重从小事细节入手,通过微改造,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今年,区城市管理局在大渡口公园改造中,根据点位地域特色增加人文特色,将直饮水机按照不同的周边区域功能定位和环境特点美化改造成不同的造型。比如,将儿童乐园旁的直饮水机改造为卡通形象的雪糕造型,将群众爱唱歌跳舞的音乐长廊旁的直饮水机改造为体现音乐符号的小提琴造型等。目前,我区已在大渡口公园完成5台直饮水机外立面美化改造。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对步行街直饮水机外形进行升级打造,融入商圈商业氛围。后续还将根据城市发展和市民使用需求,不断升级直饮水机外立面造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