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紧扣民生“关键小事”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大渡口区政协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

(记者:文琰)10月21日,区政协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胡军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体会、说感悟、话发展,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

活动中,胡军一行前往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紧扣街道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中的难点问题,实地查看沪汉社区便民设施情况,并参观了知学·劳模馆、知民居。

有关部门和新山村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与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大家结合实际,围绕沪汉社区花生堡梯坎升级、石凳子更换等问题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参与协商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居民代表、政协委员发言后,对有关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大家表示,将加快落实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老旧小区环境改造工作的沟通协调,使老旧小区“变身”美丽家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军在协商中表示,此次“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选题选得好,紧扣民生“关键小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各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各行各业优势,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发展、建设情况,通过“渝事好商量”协商活动听取更多群众意见,积极参与协商讨论、建言献策,展现担当,实现作为。同时,相关部门、镇街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回应并抓紧落实,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添砖加瓦。

区住房城乡建委、新山村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与居民代表参与协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