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渝事好商量” 协调解决民生问题

(记者文琰)10月25日,区政协举行“渝事好商量”协商会,围绕八桥镇五一片区老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进行协商。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消防支队、区交巡警支队及八桥镇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与居民代表参与协商。

“希望将公交车始发站调整至铭鑫鼎尚源小区周边。”“希望消除天邻山水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协商会上,居民代表、政协委员,职能部门和镇、社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协调解决辖区民生实事议题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参与协商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居民代表、政协委员发言后,结合职能职责,对问题作了逐一回应,谈了解决措施、责任落实等,形成了协商成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动“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抓好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履职课题,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的难点、堵点和痛点,真正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