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通过验收 重庆首个 城市清洁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在大渡口区完成

(记者黄兰清)近日,巧丰(重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由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组织的考核验收。这标志着重庆市首家城市清洁标准化服务公司在大渡口区诞生。

本次考核验收工作组由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区市场监管局以及重庆市清洁行业协会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专家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验收答辩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公司进行了综合评定。认为其在城市清洁服务标准起草、管理、实施、督查、考核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试点建设工作有举措、有特色、有亮点,较好地完成了城市清洁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据了解,巧丰(重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城市综合服务机构。该公司于2020年12月成功申报了重庆市标准化试点项目。

在为期近两年的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公司始终坚持以“开拓创新标准引领服务高效和谐共兴”为原则,牢固树立保护城市环境与发展社会经济的责任感,已基本建立起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相衔接,既能体现公司特色又能满足现代清洁服务发展需要的质量标准体系,并在各个清洁服务项目中进行全面推广实施,标准覆盖率90%以上,实施率90%以上,顾客满意度达96.5分。

巧丰(重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清洁服务标准的研制,在各个合作企事业单位全面推广实施,实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适应市场高品质追求,满足顾客高效率要求,追求企业最高信誉度”的总体目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