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小学生送感谢信 抗疫人员鼓干劲

记者 张涵菓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家人给你们说声谢谢!”11月14日,八桥镇万有社区万有广场3栋的李星宇小朋友给上门进行核酸采集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李星宇是钰鑫小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他所在的万有广场3栋被封控管理。扫码、测温、核酸采样……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们重复着这些工作,每日为封控楼栋的居民们提供健康监测服务。他们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李星宇都看在眼里,感动不已。“他们每天要爬很多层楼,非常辛苦,所以我想亲手写一封信感谢他们。”李星宇说。

不仅是李星宇,小区12栋的一位小朋友也为上门采样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送上了题为《必胜》的手绘画作致谢——画中,英勇的“大白”正将病毒制服在脚下。

此外,还有不少居民送上暖心的问候:“谢谢,你们辛苦了!”“天气转冷,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多穿点。”……来自居民的爱心与支持,为医务工作者们鼓足了干劲,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