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中元汇吉捐赠一百二十万人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助力一线抗疫

近日,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120万人份,助力一线抗疫。

11月17日,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重庆市光彩事业基金会向统一战线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家用自测)100万人份,积极为重庆疫情防控作贡献。

此前,11月15日,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我区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20万人份。两次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累计达120万人份。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重庆市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保障单位,一直以来积极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生产和输送防疫物资。

面对此次疫情,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保障检测试剂及仪器等防疫产品生产供应的同时,积极组织有检验技师资质的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应有的担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