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小面”为战“疫”提供后勤保障

11月18日晚,重庆小面产业园多家企业加足马力忙生产,工人们加紧装车,准备发往疫情防控一线;11月19日清晨,卡车载着营养早餐粥、重庆小面等应急保供物资,开往悦来方舱医院等地,缓解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就餐压力……

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期,重庆小面产业园做到防疫与生产两不误,努力克服原材料供应不便、员工通勤受限等多重困难,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确保正常生产不停工。

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为保证各类产品正常生产,助力防疫后勤物资供应,公司快速将办公室布置成员工宿舍,保障员工闭环工作的需求,确保疫情期间不停工。井谷元先后为悦来方舱医院、巴南区方舱医院等提供近8万份食品物资。

目前,在重庆小面产业园,金牌干溜、辣来主义、井谷元、铜鹌阁等7家企业均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各类重庆小面预包装食品日产能可达7万余份,有效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同时,金牌干溜、辣来主义、孟非的小面等企业,充分运用天猫、京东、抖音、小红书等电商平台为市民提供多种口味的小面产品,线上销售已达40万份。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小面产业园各企业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倾情助力抗疫。截至目前,各企业已向社会各界提供重庆小面预包装食品70余万份。重庆小面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产业园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组织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后续还将根据防疫需要,分批次组织食品物资进行支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