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区“菜篮子”丰富“米袋子”充盈

据我区15个重点监测商超和市场的统计,大渡口区主要商超、市场大米库存目前为335吨,预计可持续保障10天以上;食用油库存250吨,预计可持续保障15天以上;方便面、面包、瓶装水、火腿肠预计均可持续保障7天以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粮、油、肉、蔬菜等重点生活物资供应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日前,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区统筹疫情要“防住”和生活物资要“保好”工作,全力抓好市场供应保障。我区9家大型超市等保供单位运转正常,承担保供任务的社区线下门店正常开门营业,全区生活物资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基本稳定。

11月21日上午,记者实地走访打探了区内多个大型超市、菜市场以及社区果蔬门店。在位于八桥镇双山片区的永辉超市中交丽景店,记者看到,蔬菜、水果、粮油、肉品等备货充足,种类丰富,菜品新鲜。市民张女士正在挑选新鲜蔬菜:“超市离家近,我经常来这边买菜,品种丰富、价格合理。”对于当下超市备货情况,张女士也表示比较满意。

小时

在谊品生鲜春晖路门店,商家正在抓紧备货。“今天蔬菜价格和平时差不多,没有太大波动,货源充足稳定。”该店营业员告诉记者。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