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路遇市民出行难 民警开车送医院

“今天真是太麻烦你们了!”11月15日,万家燕医院门口,市民张女士紧紧握着交巡警李海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当天15时许,李海驱车前往金桥路鑫康路路口执勤,在途经区检察院附近时,路边一辆轮椅车引起了他的注意。一位中年男子坐在轮椅上,看上去非常虚弱。另一位中年女子坐在轮椅旁的路边,手捂胸口,头冒虚汗,看上去很不舒服。

李海立即停车询问。中年女子姓张,居住在附近小区,当天准备陪刚做完手术的丈夫去万家燕医院复查。但张女士心脏不好,推轮椅累了,刚走到区检察院附近时就开始心悸气短,呼吸困难。

李海立即决定开车送他们去医院。他赶紧将中年男子和轮椅先后抱上了巡逻警车,只用了五分钟时间,就将二人安全送到万家燕医院。李海又将中年男子抱下车坐上轮椅,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二人,提醒他们看完病后可以联系民警送回。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