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点项目建设争分夺秒

闭环施工的区中医院新建工程项目,预计明年6月交付使用 傅强 摄


本轮疫情发生后,伏牛溪新城公司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市、区重点项目闭环施工。

记者了解到,伏牛溪板块内的区中医院新建工程、新郭伏路地产段二期、李雪芮运动学校等多个市区重点项目正按计划全力推进。截至目前,建筑材料到场混凝土约2000立方米、板材约1000立方米、钢筋约400吨、水泥约200吨、架管约90吨。

“疫情期间,为确保板块内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我们按照方案,安排专班、专人,为各个项目施工提供‘保姆式’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伏牛溪新城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认真梳理项目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收集项目闭环施工中的难点、堵点,积极对接协调相关单位予以支持解决;按照相关规定发放保供证、车辆通行证,保障施工人员返岗以及材料的运输通行等;在各施工区域设置核酸检测点,有序、错峰组织人员核酸检测;主动联系保供餐饮等,全力保障人员的生活工作需求。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