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凌晨三点的大渡口环保铁军

你见过凌晨3点的大渡口吗?连日奔走在抗疫一线的大渡口环保铁军,他们就见过。

凌晨3点,待核酸采样结束后,区生态环境局医废处置转运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便连夜开展巡查,挨个小区检查,确保医疗废物彻底清运干净,托底保障疫情防控顺利进行。

医疗废物处置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在核酸采样现场产生的医疗废物必须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医废保障第一线,他们严格检查托底线。

凌晨3点是拼搏、是青春、是奋斗,是党员们、环保铁军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生动体现;清晨6点,他们又出发了,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

本轮疫情发生后,大渡口环保铁军就立即全部返岗待命,随时迎战疫情。以快制快,各司其职,环保铁军们第一时间进驻核酸筛查点,第一时间到达封控现场,清扫“战场”,保障医废彻底清运干净,他们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坚守在疫情防控各个岗位。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