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住房公积金85项业务疫情期间可网上办理

重庆日报讯 (记者廖雪梅)疫情防控期间,重庆有哪些住房公积金业务可以“网上办”?11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予了回应:包括个人信息查询、缴存、提取、贷款等在内的4类别总计85项业务可“网上办”。

一是缴存个人可登录重庆公积金中心个人网上服务大厅、“重庆公积金”手机App、“重庆公积金”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在网上办理信息查询、缴存、提取、贷款在内的35项业务。

二是缴存单位可通过重庆公积金单位网上服务大厅,在网上办理18项信息查询业务,包括单位信息查询、单位缴存明细查询、单位批量提取查询、单位暂存明细查询、单位人员增减查询等。

三是开发商可通过重庆公积金开发商网上服务大厅办理9项业务,主要包括信息查询和贷款业务。

四是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重庆公积金”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办理23项业务,包括查询、缴存、提取、贷款等。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士提醒,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因各渠道功能略有不同,请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对未开通线上渠道办理的业务,建议非紧急件尽量在疫情缓解或结束后,再前往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办理。确有特殊紧急件需到现场办理的,请电话咨询预约后,到相应窗口现场办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