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中元汇吉捐赠30吨蔬菜助力抗疫

“感谢爱心企业赠送的蔬菜!”11月30日下午,跃进村街道堰兴社区、大堰社区等地居民陆续收到爱心蔬菜,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小区群留言致谢。

11月29日,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大渡口区居民捐赠30吨新鲜蔬菜,供于外出采买不便、生活困难的居民。为确保送到居民手中的蔬菜新鲜,当晚这批蔬菜抵达大渡口后,志愿者们又连夜卸货。11月30日下午,这批爱心蔬菜陆续分发到居民手中。

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散发,中元汇吉持续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多维度为抗疫贡献力量。上半年,中元汇吉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永川区政府分别向香港、永川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10万人份、20万人份。11月重庆疫情形势严峻,中元汇吉再次通过重庆市光彩事业基金会、大渡口区政府向重庆相关区县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120万人份。截至目前,中元汇吉累计捐赠新冠抗原检测试剂达150万人份。

点滴奉献聚大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元汇吉一次次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一线的支持,履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