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工商联:商“汇”力量 共克时艰

爱心企业捐赠蔬菜


连日来,我区企业家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担当。

11月14日,了解到区工商联捐赠蔬菜、运送物资的活动,尊远物流董事长栗洪马上表示“我可以去拉物资。”从那天起,栗洪每天都忙碌在疫情一线转运物资,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有需要随叫随到。”

跃进村街道革马社区属于老旧社区,货车送不进去,栗洪就用自己的私家车一趟趟转运物资;为防疫临时周转点配送羽绒服时,商家没有通行证,栗洪就亲自前往取货运送;沪汉社区的养老院需要蔬菜包30份,他又去跳磴镇运回来;平安社区需要1500个萝卜,他马上买了给社区送去……在抗疫一线,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11月14日是区工商联干部下沉平安社区的第一天,当了解到社区没有热水器,社区干部洗澡成了问题时,区个协会长、肘子火锅老板沈菊容,带领协会会员当天下午便将购买的热水器安装到了社区。这段时间,沈菊容还带领个协成员走进跳磴镇田间地头,现场收购沙沱村、南海村的蔬菜15000斤,将蔬菜送到了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中。

捐赠热水器、蔬菜、午餐肉罐头,并个人多次向养老院捐赠物资……“在这个特殊时期,企业家朋友就应该伸出援手,多传播正能量,体现爱国爱家的精神。”沈菊容告诉记者,自己还有个心愿,希望能加入中国共产党。近日,她向组织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