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市级重点工程抓防疫不误进度 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主体工程封顶

(记者:罗维 姚瑜 文/图)疫情期间,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采取闭环管理,防疫施工两不误,目前,主体结构施工比预期提前一个半月封顶。

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总规划用地约200亩,一期位于建桥C区海林路,占地约63.42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其中43.42亩由重庆建桥置业有限公司建设,20亩由一家小面企业建设。建桥置业负责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将建设5栋标准厂房和配套车库。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上繁忙有序,工人们干劲十足,正热火朝天进行施工。

据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项目部经理柏春龙介绍,目前,小面产业园项目的总进度,符合前期计划,已经施工到主体工程,主体全部封顶,已经超原计划的春节前封顶这个时间节点。下一步将进行外装饰和内部的一些安装工作。从目前的整个节点来看,符合明年六月份整个项目完工的计划。

记者了解到,施工方考虑到小面企业的工艺等需求,在前期规划、建设施工、装修装饰等方面都将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进行打造。目前,每天有在岗工人约270人,疫情期间,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工人采取两点一线的闭环管理,园区每天组织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全力保障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重庆小面产业园生产基地预计明年下半年前竣工交付使用。投用后,可创建以“重庆小面重庆造”为标志的重庆饮食文化新地标,助力全区五大百亿级产业之一的重庆小面产业发展壮大。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