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不聚集 不扎堆 大渡口设立37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

(记者:王雯)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157场)12月3日消息,回家、回社区(除高风险区以外)以及乘坐公共交通这些都不需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但一些公共场所还暂时需要核酸阴性证明。

根据群众的需求,我区在8个镇街已经设立了37个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见下表),也在实时调整增设核酸检测点位和平台,满足大家核酸检测需求。请有需求、有必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合理安排做核酸的时间,以免扎堆聚集,增加传染风险;如果没有急需要做核酸的,建议尽量避开做核酸的高峰,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另悉,重钢总医院(大堰三村特1号)、大渡口区中医院特开设了夜间采样。重钢总医院(大堰三村特1号)采样时间为:7:00-12:00、14:00-23:00;大渡口区中医院(茄子溪新街246号)采样时间为:06:00-11:00、13:00-17:00、18:00-23:00。有夜间采样需求的市民可选择时间前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