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拎包入住 保姆式服务 大渡口软件产业孵化园等您来

大渡口软件产业孵化园是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国企运营、政策扶持”的模式重点打造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孵化器,由大渡口区属国有企业——重庆渝台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

园区通过政策集成和服务配套,全面扶持软件和信息服务初创企业发展,重点聚焦游戏设计、应用开发、网络服务、数字内容等领域,配套人才、技术、政务、中介等公共服务平台,着力拓展软件产业孵化服务功能。

园区位于大渡口区核心商务区域,临双内环(新华立交、大渡口立交)出入口2分钟,距轨道2号线天堂堡站步行5分钟。园区使用面积1.8万平方米,以LOFT办公空间为主,共有10层办公区域,153间办公室,98个工位,配套200余个停车位。

据了解,新注册软件和信息服务类企业可直接拎包入驻,其他领域企业最高可享受30元/㎡/月的房租补贴。园区还提供线上平台、资源交换、创业培训、项目交流、政策申请、协助申报、品牌推广、媒体咨讯等一系列保姆式贴心服务。(据渝台创业服务公众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