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投资重庆·大渡口2022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 胡肖艺 文/图)12月15日,“投资重庆·大渡口2022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区招商中心举行。签约15个项目,合同额45.78亿元。

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区政协主席张琼,区领导钟渝、刘振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渝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转作风、狠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坚持把项目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产业发展的关键举措,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加快构建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等领域,将为我区稳定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培植发展后劲、持续改善民生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钟渝说,希望签约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也热切期盼大家积极推介大渡口、宣传大渡口,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区投资兴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大渡口区将竭尽全力以最优服务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环境,努力打造政企共赢新典范、唱响高质量发展“协奏曲”。

随后,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签约双方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今年我区累计签订招商引资项目60个,合同投资额355.1亿元,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表现出“奋楫扬帆,千舟竞发”的良好局面。前三季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5.4%、增速位居全市第一,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城市魅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健康的良好态势。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