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12月26日,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智、孟德华、王勇在主席台就座,孟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区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组织的批复。

余长明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务必要组织好代表团的党员,切实按照大会党委的要求和统一安排,做好代表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会选举任务。各位党员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党性原则,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

余长明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选举,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不以个人的好恶为导向,不以个人的亲疏为转移,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委组织意图上来。

余长明强调,要精心组织领导,确保大会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依靠和发挥党员代表骨干作用,认真细致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

余长明要求,要增强组织纪律性,全面贯彻实施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从严从紧加强选举监督,严肃选举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强化领导干部、人大代表和选举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规矩意识,自觉做到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完成这次人大会议的选举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严格依法选举的大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