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疫苗接种“送上门” 暖心服务“零距离”

近日,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走进国瑞城、阳光花园、松华阁等小区,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送“苗”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了部分群众的疫苗接种困难,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暖心服务延伸到“最后一米”。

家住国瑞城二期84岁老人吴述碧,因腿脚不便很少出门,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一直被耽搁,阳光社区的送“苗”上门了却了老人的一桩心事,老人和家属都十分感动,连声道谢。

连日来,为提高老年人对接种疫苗的知晓度,加快构筑老年人免疫屏障,春晖路街道阳光社区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入户走访等多种途径,认真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地点、接种注意事项、不良反应等内容的科普宣传,让辖区内老年人能够及时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哪打、怎么打”。截至目前,阳光社区已为50余位居民上门接种疫苗,接下来,社区将在社区服务中心设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方便居民就近接种疫苗,护航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