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大渡口区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12月29日,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大渡口区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组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勇,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雪峰,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唐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队伍建设处处长冉理通报了政治督察工作情况,对我区的政法工作给予客观中肯的评价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意见,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莫绍勇对政治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唐勇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抓好督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抓好督察整改的具体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扎实抓好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做深做实政治督察“后半篇文章”,从政治上认识、政治上落实这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要统筹抓好督察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切实把督察整改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

唐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大渡口区委政法委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切实增强督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将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任务,把政治督察的实效转化为我区政法工作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大渡口政法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