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商圈“烟火气” 处处人气旺

(记者 黄兰清)元旦假期,我区各大商场热闹非凡,市民携家带口,利用假期,玩一玩、逛一逛,各大商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市民前来消费。

1月2日,走进步行街新天泽广场,1楼的表演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赏,观众席早已座无虚席,在2楼、3楼购物的市民也都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一番。为了打赢新年第一战,很多品牌商家拿出诚意十足的促销力度,商场不仅延续圣诞节的优惠,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足准备,大打“跨年牌”。

记者在走访时发现,我区各大商场、超市、娱乐场所、饮食行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一些寓意着好彩头的活动接连不断,砸金蛋中大奖、派发新年红包、各种打折、大礼包、返现金、赠礼品等优惠吸足了顾客的眼球,形成了农历新年前应节商品销售的小高潮。

喜庆的节日里,黄金珠宝店也人气爆棚,商铺纷纷装扮一新。步行街某珠宝店经理表示,为了烘托元旦气氛,他们统一穿上了红色的中式礼服。从销量来看,每天的销量要比平时增加50%左右,大多数是为了过年订婚置办首饰。

在万象汇商场的万象影城里,前来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市民更是早早地前往影院门口等待电影上映。家住新山村街道翠园社区的市民王玉帅告诉记者:“平时比较忙,元旦正好一家人都有空,出来逛逛,看看电影蛮不错的。”同时,影院方也拿出了极大诚意为观众排片。“很多电影会选择在元旦上映,排片量也有所增加。因此,今年元旦的观影人次较往年有所上升。”万象影城的经理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