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新年上班第一天 为民服务“全在线”

(记者 张涵菓)1月3日是2023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政务服务中心迎来办理各种业务的群众,159个窗口正常有序运转,近200名工作人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为民服务工作中,耐心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认真办理相关业务。

虽然是新年“开门”第一天,但仍有不少市民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业务。市民钱先生一大早就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过户手续。来之前,从未接触过这项业务的钱先生原以为程序会很复杂,但实际情况却出乎他意料,不到半小时就顺利办完业务,他笑着说:“今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正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我才能顺利办理。”

即将在大渡口经营企业的钟女士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心地指导帮助,手把手地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办事效率非常高,业务办理很顺利。”钟女士说。

记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主要集中在税务、社保、医保等窗口,不少窗口一早就排满了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各个窗口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以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自助服务区,也有不少群众正在办理业务,相关引导、咨询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问题,帮助群众更快、更好办理业务。

新年新气象,政务服务中心内忙碌而有序。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各个窗口规范整洁、秩序井然;大厅内,随处可见可触摸自助服务机,显示屏上还有清晰的内容分区,群众可以直奔主题,在最短时间内直观了解大厅服务简介和区域分布,还有取号量、人流量、办件量以及取号时段分析、热门办件等大数据实时分析。“新年要有新作为。2023年,我们要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和细致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用更加规范、便捷、文明、务实的作风彰显我们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