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新景天中心广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记者张涵菓 实习生向爽旗)近日,在位于文体路附近的新景天中心广场项目建设工地,机械不断轰鸣,30余台不同类型的工程车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为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施工方分班作业,上足机械,加大运力,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赶抢进度。

目前,项目正处于平基土石方施工阶段。“该项目土地平整任务大约7万方,目前已完成约3万方,预计5月下旬能完成平基土石方,进行主体施工。”项目经理金羽红介绍道,该地块建设停滞多年,在区委、区政府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项目顺利开工,“特别是今年开年以来,工程建设提档加速,整体推进顺利。”

据悉,新景天中心广场项目由重庆国际信托投资,锦天地产集团负责建设,计划2025年完成。项目计划打造成商业、商务、住宅“三位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筑体量约7万方,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9万方。

采用公建化立面,简约大气;三栋楼房排列好似蓄势待发的弓箭;商业打造将聚焦“高品质、有品位、懂生活”,引进多种业态……目前项目正开足马力,全力作业。

开年以来,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制定新的发展蓝图,搭上经济高速增长的快车。区住房城乡建委进一步深化“解放思想转作风、狠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开工,盘活项目,充分焕发生机,推动城市建设提质发展,为我区高质量发展积聚动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