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

(记者 周牧璨)3月10日,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并召开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全区新闻行业发展步入新阶段。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理事等。连城当选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

在闭幕会上,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连城勉励全体会员,在今后工作中,全区新闻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四向四做”和“四力”要求,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大渡口新闻界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区委、区政府密切联系大渡口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大渡口区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包括大渡口区属新闻媒体工作者以及依法依规的新闻宣传从业人员、在新闻宣传领域具有一定专业技术特长的人士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