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胡肖艺)3月10日,区委书记余长明带队前往《中国企业报》集团,与社长吴昀国深入交流,并见证了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中国企业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及中国企业家论坛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渝,《中国企业报》集团副社长张博参加。

余长明详细介绍了大渡口区的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发展方向等,与吴昀国深入交流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筹建中国企业大学、招商服务、五大百亿级产业导入等方面合作。

《中国企业报》集团是以媒体业务为基础的大型产业服务集团,在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专业化的新闻和资讯服务的基础上,构建专业化的全媒体支撑、全球化资源整合、全价值产业链服务的平台,是中国极具活力的市场资源配置的平台资源。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务实高效,长期合作”原则,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共同组建专门机构,围绕精准做实产业项目招商引资、推动一批重大特大项目引进和落地、全方位整合资源筹建中国教育产业集团、筹建中国企业大学、合作举办中国企业家论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国企业报》有关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