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D9地块新建学校预计明年5月建成

(记者 张永香 通讯员 吴润石)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冶建工集团承建的大渡口区D9地块新建学校工程首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位于我区西城大道与凤祥路交汇处,地块北侧紧邻市政道路凤祥路、东侧紧邻西城大道及轨道交通2号线、南东侧紧邻九中立交桥。项目总用地面积277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801.5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265.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535.93平方米,包含相应专用教室以及教师办公室,一栋行政办公楼,一个多功能报告厅,一个风雨操场,一个餐厅以及配套用房,地上停车场及一层地下停车库。

此次冲出正负零节点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迈入了车库以上主体结构施工的新阶段,预计2024年5月建成。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