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开展“三方四联”行动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记者 文琰)3月16日,大渡口区优化营商环境“三方四联”专项行动工作启动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晓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舒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安东出席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三方四联”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说明。“三方四联”专项行动是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整合监督力量,以联动监督的方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察联问联督联治专项行动。

李晓珂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高站位推动专项行动;要注重质量,环环相扣,高标准做好专项行动;要强化协作,严肃纪律,确保此次行动善作善成。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做实做细做深联察、联问、联督、联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事关全局、事关未来、事关企业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整体攻坚战,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再加油再助力!

会上,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还从情况简介、主要程序、重点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了“三方四联”工作演练交流。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