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

近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因2022年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工作成效明显再获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这是自2020年以来,该区连续三年获得通报表扬。

曾被称作“十里钢城”的大渡口区,正集中精力办好大渡口自己的事情,加快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

2022年,大渡口区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7%,增速位于全市第一,取得直辖以来最好位次;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连续15个月保持全市第一,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新材料、重庆小面产业聚集企业670余家;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24.85平方米,社会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位列全市第一。

区委书记余长明表示,下一步,大渡口区将紧跟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步伐,坚持产业为基、项目为王,以赛马比拼的斗志、实干争先的作风,奋力推进百亿级产业扩能级、公园城市出形象、民生改善提水平,奋力谱写“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的崭新篇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